Wednesday, April 21, 2010

JPJ TEST

又是早起身的一天,好累啊 @@
今天可是关键日
6点多就在等,8点多官员才到 -_-
结果拿到61号
早早还以为是中间,原来已经包尾了
但后面也是有好处的
看了都替编号前面的紧张
每个人都很专心地在看
一滑下来就失败了
看了都怕
等等等,终于到我啦
噔..噔..噔..噔....61号的陈小姐要大显伸手啦
没有啦,开玩笑的
我是紧张到
结果就很顺利的过关啦
我可是一直在祈祷
过后就等, 等, 等
等了几小时
终于要出大路了
还好遇到了好考官
平时要走的路程还蛮远的
途中还问我成绩怎样?这个那个的
他因为要快,在半途就U转了
转的太快,来不及慢下来,结果就踩线,也很狼狈
他自己还指示我怎样做,哈哈
还讲了一句 'so bad'
过后要转回去学车中心也是做得很糟糕
永远都吃到别人的路
还好他没有fail我
只能说一切都顺利
很幸运在斜坡没滑下来,在路上时车辆也很少,也很幸运遇到好教官
所以,我就PASS


所以,我很谢谢祂,我的守护天使
=)


*p/s 不是我要帮excellence打广告,那院长还让我们上网,好不错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