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TAK TAU

读什么?读哪里??
这些问题已经在我脑里不知打转了几久
真想不要读书了
每天在家当废人 @@
满多人建议我去读engineering
因为我的手很痒 ^^
喜欢动这个动那个的
这科其实是有在我的考虑范围
我对phy还有一点兴趣
但数学是超烂的
还有,通常要拿sc都一定要拿chem
但我又很讨厌chem
尤其是那些equation,很不明白
所以,唉...
也有想过要读商科
这科又太广了
满街的人都读这科
讲话又不厉害过人
讲废话除外
会计也是有想过
但每天要对这那些数字,不闷吗
不知道
大众传媒之广告业也是有考虑过
现在什么东西都需要广告
以后做这行应该很吃香吧
不然就hospitality management
也是满爽的
senang senang
哈哈
我的考虑范范围也太大了
到底要读什么?

ENGINEERING? BUSINESS? ACCOUNTING? MASS COM? HOSPITALITY??

MANA SATU?
TAK TAU...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