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放风筝

今天和爸,弟,表弟去了butterfly park 放风筝,找回我的童年
哈哈
让我想起了一首歌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那边真的是有很多人在放
很多还是那些aunty aunty -_-
第一次成功把风筝放得这么高,超有成就感的
心情很爽,就越放越长,假会
结果发生什么事呢?
噢,风筝线竟然断了,风筝就飞走了
还真的是‘放风筝’
哈真不好意思,把我表弟的风筝弄不见
唉,sorry lo =(
新kaki, 难免的
但是,看到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上飞
那种感觉非常开心^^


p/s 谁想放风筝记得叫我去,不会我就帮你放, 嘻





夸张吧,满天的风筝

0 comments: